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腺苷 上天給熟齡者最佳的食源性禮物--來自北蟲草、靈芝

  • 發佈日期:2022-03-25
  • 照片說明文字腺苷 上天給熟齡者最佳禮物--來自北蟲草、靈芝

    不論男人女人,進入熟齡後,退黑激素分泌減少,睡眠開始產生障礙。或者淺眠常鹹魚翻身或者睡不著,稍有風聲就起床,一夜起身上廁所數多次,腦部無法深度休息,後續新陳代謝過程開始受影響,睡眠不佳,導致白天要靠外物提神。

    嚴重者要靠安眠藥物才能入睡,而安眠藥吃久了,腦部活動受到抑制,造成後遺症及老人肢體意外一大堆.....(可自行上網查詢).


    北蟲草及靈芝經生物分析發現,含有腺苷成分;而國際期刊「自然科學雜誌」曾發表一篇有關腺苷與深度睡眠有關的文章:

    《腺苷是深層大腦刺激效果的關鍵》
    在12月23日的《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雜誌上,一項新研究顯示,一種有助於我們睡眠的大腦化合物對緩解帕金森症和其他腦病患者的深層大腦刺激的成功與否至關重要。
    這項研究顯示,一種能夠引發睡意的大腦化合物——腺苷是深層大腦刺激(DBS)效果的關鍵。這種技術用於治療帕金森症和有嚴重震顫患者,這種方法還被嘗試用於治療嚴重抑鬱患者。
    患者通常需要裝上一種“大腦起博器”——一種小的移植設備,能夠將設計好的電子信號傳遞到患者大腦的精確位點。這個過程打斷異常的神經信號,能夠緩解症狀。但是有關這個過程如何精確發生還存在爭議。
    羅切斯特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進行的這項新研究發現了腺苷的一種意外作用和星細胞的新資訊。

    先前證實的腺苷效能

    腺苷是一種遍布人體細胞的內源性核苷,可直接進入心肌經磷酸化生成腺苷酸,參與心肌能量代謝,同時還參與擴張 冠脈血管,增加血流量。腺苷對心血管系統和肌體的許多其它系 統及組織均有生理作用。腺苷是用於合成三磷酸腺苷(ATP)、腺 嘌呤、腺苷酸、阿糖腺苷的重要中間體。

    (資料來源--從網路資料編輯)


    北蟲草與靈芝中分別有腺苷成分,這是除了多醣體之外,另項珍貴的食物資源.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