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專家講座與藥用菇與經驗分享


抗癌二、三事

  • 發佈日期:2012-07-20
  • 照片說明文字抗癌二、三事

    菇洪
    巴西蘑菇是我接觸過的菇類中,親身經歷過,消滅腫瘤(包括惡性)速度最快的,我的鼻子過敏,以及母親的大腸腫瘤,姨媽的子宮肌瘤…..現在健康自在,下個月還要跟團去大陸杭州玩呢..!先前發表之文章已略述過經過,因為是家人所以他們仍舊健康…..現在來發表兩個失敗的例子,因為這兩個失敗例子,讓我覺得冥冥之中有一隻手在操控結果…這隻手或許是當事人的個性,或是自負….或是無知….或是因果…總之,因為這兩個例子讓我灰心…所以我對罹癌者不會強力推介……..但所有總總並不會影響巴西蘑菇存在的光芒…….。

    大眾電腦老闆簡明仁,即王永慶的女婿,他親身經歷此菇的好處,還耗資在屏科大來生產…….各位不妨搜尋一下…..參考一下…但以我鑽研此菇十年以上的經驗…..單巴西蘑菇一味,仍力有未逮….此後續他篇再談…..

    第一例 渡假村經理

    南投泰雅渡假村以前有個幹部,林0鈞,有肝癌,他的腫瘤長的很奇怪,肝臟的形狀呈三角型,他肝上所長的腫瘤就剛好就長在三個點上……,所以要割除比較麻煩,醫院(長庚或和信我忘了)先期作酒精栓塞…就是從胯下動脈(還是靜脈?)把管子伸到肝腫瘤的部位,灌上酒精,塞住血管,藉此毒殺腫瘤……,一陣子醫院又決定開刀,準備將他整個有腫瘤的肝臟摘除,因為人的肝臟有前後兩葉,醫院判斷存留一葉肝臟人還可存活……開刀的前一晚,醫院突然通知他取消開刀,因為資深的醫師從一些圖片或資料中研判出他另一葉的肝臟又比正常人小……,開刀後可能就沒命了…。

    那期間我在弄921重建的事,他是受災戶,因此而認識,我拿了約500克乾的巴西蘑菇給他,請他空腹吃,一個禮拜後他告訴我,一些指數都降了,胎兒蛋白指數降了……,我沒那麼專業聽不太懂,超音波照相也顯示腫瘤有縮小,比較遠的那個就沒縮小也沒變大,實在替他高興。

    過了一個禮拜,他說又有進步,還說了另一段故事,他妹妹住桃園嫁給中醫師,他妹有紅斑性狼瘡,脊椎在懷孕時造成側彎,整脊多次都弄不好,結果吃一些五寶?什麼方的..都不會好,他拿巴西蘑菇給他妹吃了後就改善了,脊椎也弄好了…!我說,給你的份量都算好的,你自己先顧好,一下子不要弄那麼廣(我免費給他),我一下子沒那麼多東西……,(因為當初培育技術上還有盲點,東西不多),我又拿了一些給他……,他可能生氣,也可能不好意思就沒再來過,請朋友打聽他情況…說是那裡有靈丹妙藥,改吃那些了……,五年後,聽人說往生了。

    第二例 房東老婆的妹妹

    初到埔里時向人租地種菇,地主的老婆有天向我問,他妹妹腎臟癌,一個腎臟割掉了,附近組織好像也受到擴散…..醫師說可能附近組織會復發腫瘤,要常回診檢查,於是我弄了一堆巴西蘑菇給她,一年後醫院確診沒復發……她妹妹也回復正常工作了。
    過了一年,房東老婆突然向我說,她妹妹住院了,我問她,是不是癌復發,她說不是,是帶女兒到台北考試等公車時突然暈倒,…………詳細一直查證追問才知道是利尿劑吃很大,為何?人健康了,愛漂亮了,少了一個腎臟身體會水腫,她就到一般診所看診,當時沒晶片健保卡,病人也故意不跟醫師講腎臟少了一個……,醫師開的利尿劑是一天一顆的話,她是照三餐吃,不夠的話再到別家診所看診……,一陣子後甲狀腺,腎臟都壞了…在醫院就是一直補充電解質,不久,就蒙主寵召……死前遺言有一句…巴西蘑菇絕對要吃…。

    她的往生跟癌症無關,卻也被閻王帶走……,是自己造成的,笨也好,沒知識也罷……我認為有無形的業力在左右……,自此,生死有命,各人造業各人擔,我顧好身旁的人就好,不再強力說服……講太多好像我要騙錢,或許對方心裡有句疑問……你是什麼東西……幹麼我要相信你?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